台中oa辦公家具專業規劃方法

2014-06-20


從飾面來講,台中oa辦公家具貼天然木皮不僅自然美觀,而且木皮有一傢俱定的厚台中OA辦公家具度(0.3-0.6mm),對傢俱有良好的保護作用。因此,台中oa辦公家具實木封邊、貼木皮是板式傢俱最高等級的做法,即使進口高級歐洲辦公家具傢俱也是如此。實木一般只用在木條、封邊等小局部。另一方面,無論是傳統傢俱還是現代傢俱,所用木材因其材質、紋理、資源多少等因素,有明顯的高、中、低檔的劃分。低檔的實木,其價值還不如高檔的木皮。特別是很多中低檔實木,由於脫水處理不過關的原因(傢俱用木材通常要求窯幹、相對含水率在10%-12%以下),做成傢俱後,變形和爆裂的機會很大。而高檔實木傢俱往往價格不菲。
台中辦公傢俱 屏風隔間辦公家具工廠直營價 免費規劃 歡迎洽詢新竹辦公家具 好的台中OA辦公家具工廠專業設備不僅能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熱情 台中辦公家具專業經營 工廠直營OA高隔間牆 辦公傢俱新竹免費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