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OA辦公家具工廠

2014-06-20


對台中OA辦公家具木制傢俱來說最好的保護方法就是使用優質砂蠟,它們含有少量石蠟,大量棕櫚蠟。它們非常堅硬,台中OA辦公家具可以切下少量砂蠟(大約一個球的1/4),放在一塊布料上,來回捏傢俱合,直台中oa辦公家具專業規劃到它柔軟到可以用來進行上蠟。接著開始對傢俱進行上蠟。用打小圈的動作,將砂蠟擦至木材表面。請記住,你使用的蠟越堅硬,它越能夠更好的保護您的傢俱。

一旦您對傢俱進行上蠟以後,保護層應該可以持續1到2年,取決與您使用它的次數。oa辦公桌如果5到10年以後,傢俱表面塗裝開始變得朦朧或變暗,那麼可以使用礦物油擦拭木材台中OA辦公家具,將舊的蠟層刮除,再塗上新的蠟保護層。有些純粹主義者堅決支持使用礦物油精來替代礦物油。然而,oa辦公家具礦物油精非常危險需要小心使用。如果您想使用礦物油精,請參閱使用指示和使用注意。
台中辦公傢俱 屏風隔間辦公家具工廠直營價 免費規劃 歡迎洽詢新竹辦公家具 好的台中OA辦公家具工廠專業設備不僅能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熱情 台中辦公家具專業經營 工廠直營OA高隔間牆 辦公傢俱新竹免費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