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oa辦公家具專業規劃師

2014-06-20


黑胡桃,胡桃台中OA辦公家具屬木材中最優質的一種,台中oa辦公家具專業規劃主要產自北美和歐洲。國產的胡桃木,顏色較淺。黑胡桃呈淺黑褐色帶紫色,弦切面為美麗的大?物線花紋(大山紋)。台中oa辦公家具專業規劃黑胡桃非常昂貴,做傢俱通常用木皮,極少用實傢俱木。2、櫻桃,進口櫻桃木主要產自歐洲和北美,木材淺黃褐色,紋理雅致,弦切面為中等的?物線花紋,間有小圈紋。櫻桃木也是高檔木材,做傢俱也是通常用木皮,很少用實木。

樺木,樺木色澤淺黃,易分特徵是多“水線”(黑線)。樺木也是中檔木材,實木和木皮都常見。橡膠木,原色為淺黃褐色,有雜亂的小射線,材質輕軟,是低檔實傢俱木用材。商家多稱其為“橡木”,實為渾水摸魚之舉。真正的橡木比較昂貴。歐洲白橡木紋理優雅,北美紅橡木有大山紋,兩者均材質硬重,外觀、構造、材質,均與橡膠木風馬牛不相及。
台中辦公傢俱 屏風隔間辦公家具工廠直營價 免費規劃 歡迎洽詢新竹辦公家具 好的台中OA辦公家具工廠專業設備不僅能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熱情 台中辦公家具專業經營 工廠直營OA高隔間牆 辦公傢俱新竹免費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