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時代來臨

2019-04-18
當行動科技和雲端讓人們與工作越來越分不開,辦公室和家的界線越趨模糊,人們就算雲遊四海,有電腦和網路依然能辦公。線上旅遊租屋服務供應商Airbnb乾脆把辦公室、旅行和家三個截然不同的空間體驗合為一體,打造出最多元豐富的工作空間,在Airbnb,辦公室是工作空間、是家也是精品旅店。自詡最有創意的空間 Airbnb三名創辦人中有兩名是設計師,創辦人高標準的美學台中oa辦公家具專業規劃品味不只表現在Airbnb的產品設計上,更在Airbnb的辦公空間台中OA辦公家具展露無遺。傑比亞(Joe Gebbia)接受媒體訪談時提到他設計辦公室的理念:「我們想要設計一個地表上最有創意的空間。」而另一名創辦人切斯基(Brian Chesky)極強調企業文化的重要,在他發表的一封〈千萬別搞砸公司文化〉員工公開信中,他指出企業文化越強烈,公司治理越容易,而且更容易相信員工會做出正確選擇,他說:「Airbnb不只是訂房或旅遊而OA辦公家具已,而是把人們湊在一塊並且創造歸屬感。」
台中辦公傢俱 屏風隔間辦公家具工廠直營價 免費規劃 歡迎洽詢新竹辦公家具 好的台中OA辦公家具工廠專業設備不僅能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熱情 台中辦公家具專業經營 工廠直營OA高隔間牆 辦公傢俱新竹免費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