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屏風設計簡單造出私人空間

2019-03-25
很多辦公室草創初期人少時期是辦公家具以辦公桌為主,隨著業務擴充後,人員越來越多,員工就開始需要隱私 。
這時,在不影響原有辦公桌情況下,桌上型屏風就可以滿足這個需求。
在桌面上,不佔據空間,不破壞原有桌面,不影響結構。電腦椅推薦2019
 
或是,當臨時有專案編組時,或是臨時外派回來人員需要辦公區時,不需另行架構辦公桌。
將公司現有會議桌安裝桌上型屏風。
一秒立即變成工作站,兼具隱私、吸音等效果。辦公室屏風設計 
OA屏風出字型座位有幾個優點:
 
1、空間:職員座位方向統一、各職員保有隱私、屏風規劃整齊劃一等等空間感覺的優點。
 
2、預算:兩個座位中間的傢俱OA屏風因位共用,可節省OA屏風數量,相對就是節省辦公家具採購預算。
 
3、坪效:可以節省走道數量與容易規劃,往往是每個辦公室規劃設計方案中,最節省辦公室坪效的OA屏風規劃方式。
辦公室屏風設計<a href=台中OA辦公家具 " src="/userfiles/1511752232874%20(1).jpg" />

 
台中辦公傢俱 屏風隔間辦公家具工廠直營價 免費規劃 歡迎洽詢新竹辦公家具 好的台中OA辦公家具工廠專業設備不僅能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熱情 台中辦公家具專業經營 工廠直營OA高隔間牆 辦公傢俱新竹免費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