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OA辦公家具零件

2019-02-13

台中OA辦公家具木質傢俱正確做法1. 儘量使空氣濕度保持在50%左右,太過乾燥容易使木料開裂。2. 如果有酒精滴到台中OA辦公家具木傢俱上,應趕緊用紙巾或幹毛巾吸掉,而不是擦。3. 最好在檯燈等可能刮傷傢俱表面的物品下面墊上毛氈。4. 裝有熱水的杯子放在傢俱桌子上應墊上杯墊。
 木質傢俱錯誤做法1. 將木傢俱擺放在陽光能直射到的地方。陽光不僅會曬傷油漆,還會使木頭開裂。2. 將木傢俱置於加熱器或壁爐旁。高溫會使木材變彎,甚至可能引台中OA辦公家具起爆裂。3. 將橡膠或塑膠物品長期置於木傢俱表面。這類材料會與木頭表面的油漆發生反應,從而造成損失。4. 拖動而不是搬動傢俱。移動傢俱時應將其整個搬起,而不要在地面OA辦公家具上拖拉。要經常搬動的傢俱,最好使用帶輪子的基座。
台中辦公傢俱 屏風隔間辦公家具工廠直營價 免費規劃 歡迎洽詢新竹辦公家具 好的台中OA辦公家具工廠專業設備不僅能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熱情 台中辦公家具專業經營 工廠直營OA高隔間牆 辦公傢俱新竹免費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