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辦公室練團?林昶佐:休閒器材促進同仁工作效率

2019-02-20
時代力量立委、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辦公室近來被媒體報導,辦公家具工廠直營在下班時間傳來鼓聲。林昶佐表示,相關樂器聲音並非閃靈在練團,而是他參考Google公司的概念,提供休閒環境讓辦公室提升工作效率,不過他也要求不能干擾鄰居,至今並未有其他立委辦公室反映。
林昶佐指出,勞動不應在高壓下工作,因此把Google公司理念帶進國會辦公室,鼓勵助理帶入自己的喜好跟休閒,讓同仁有更好的工作品質和效率。
林昶佐介紹,國會辦公室不只有電子鼓、吉他、啞鈴、單槓等,也可在上班時間選播喜歡的歌,在工作之餘調劑身心,讓助理心情愉快、工作有效率,也良好配合他的問政要求;林昶佐提到,辦公家具他進入國會才發現各辦公室並非死氣沉沉,有的委員辦公室擺設鋼琴、有的放了模型玩具或足球機台,也有辦公室固定提供各式美食。
 
是否會擾鄰?林:未收到其他立委辦公室反映
林昶佐也說,他要求助理使用時不得擾鄰,目前並未收到其他立委辦公室反映。不過確實有同樓層立委私下指出,有在下班時間聽到些許鼓聲傳來,但不至於影響工作。
其實,立委辦公室常為了營造有效率的工作環境、媒體公關形象、或表達理念,常在國會辦公室設計特殊佈置,例如立委蔣萬安辦公室有手足球遊戲台、余宛如辦公室舖草皮強調生態、陳曼麗辦公室有太陽能發電咖啡機、鄭運鵬辦公室則展示收藏模型、黃偉哲辦公室收集各活動的棒球帽,也有不少立委辦公室固定有午茶時間,供媒體及助理交流。
台中辦公傢俱 屏風隔間辦公家具工廠直營價 免費規劃 歡迎洽詢新竹辦公家具 好的台中OA辦公家具工廠專業設備不僅能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熱情 台中辦公家具專業經營 工廠直營OA高隔間牆 辦公傢俱新竹免費規劃